賈桂馥的珍世界

貴婦基測 究極自我評量

Posted on: 22 六月, 2009

賈桂馥版的「貴婦指數評量表」

1、妳知道S/S和A/W在時尚上的代表的意思嗎?

A.S/S指大S和小S嗎?

B.好像哪裡看過… 特小號和超寬版?

C.該換季買衣囉…就春夏季和秋冬季啊!

D.廢話!我還買CRUISE和PREFALL哩!

2、通常在每季的哪個時間點採購新衣?

A.看哪門子時間?需要才去買。

B.有空逛街時就「青菜」買啊!

C.換季折扣搶進名品最划算啦!

D.季初就買…不搶先很容易撞衫或撞包吔!

E.新貨上市就拿到已預付買的新衣並看下一季VIP預售服裝秀訂貨。

3、每季最少買幾件一線知名品牌的商品?(化妝品不算)

A.幾乎不買,也弄不清哪些才算一線知名品牌。

B.偶爾犒賞自己才買。

C.為跟上流行至少買個三五件。Coach或Burberry算不算?

D.習慣買的多是所謂一線知名品牌。 E.喜歡就買沒上限。

4、毛衣和毛料披肩,妳只買Cashmere等級以上的嗎?

A.Cashmere是什麼?

B.偶爾會買。

C.常買,但可以接受大陸(香港)生產的。

D.只買名牌在歐洲生產的。

5、妳在(一家以上)一線知名品牌的VIP名單上嗎?

A.喲!怎樣才會上VIP名單??

B.品牌郵寄的精美圖錄收到手軟。

C.除B外每季都受邀參加服裝秀或發表會。

D.除B、C外我在該品牌名店有專屬銷售員服務。

E.除B、C、D外我每年受邀參加VIP主題派對,還曾受招待前往歐洲總店參觀血拼及旅遊。

6.一年有幾次需要採購禮服行頭並盛裝出席的宴會或場合?

A.只有在電視上或朋友喜宴看過別人「盛裝出席」。

B.咦,上次「盛裝出席」是上世紀的事了…好像是我自己還是我妹的結婚典禮。

C.2次以下。

D.3次以上。

E.在家宴客也常需要盛裝。

7、搭乘飛機或高鐵會選擇頭等艙嗎?

A.搭頭等又不會比經濟艙先到。

B.有機會偶爾會想「愛自己」一下。

C.常常如此。

D.經濟艙很擠吔怎麼坐!我會窒息!

8、妳會坐在路邊的小攤或夜市吃小吃嗎?

A.會啊!最近才發現一攤麵線超讚。

B.有時候。

C.很少,要吃也盡量買回家吃。

D.只吃百貨小吃街。

E.從不!想吃時叫佣人或司機買回家吃。

9.妳有幾個柏金包?

A.什麼是柏金包?

B.雖然很想要…但有必要買輛車在手上提嗎?

C.1~3個。

D.4個以上,包括像鴕鳥或鱷魚等特殊皮質的。

E.同D且有鎖頭鑲鑚的特別訂製款。

10.妳擁有幾只台幣50萬以上的「名錶」?

A.看個時間而已,需要花那麼多錢嗎?!

B.先從較低價位下手,培養戰力中。

C.1~4只。

D.5只以上。

E.最近大家都比錶不比包,害我趴踢時不戴超過百萬的名錶走不出家門。

 

計分法

A. 0分 B. 1分 C. 2分 D. 3分 E. 5分

賈桂馥說分明

◎總分3分以下:如果妳家有電視有電腦、妳也看報紙讀雜誌,賈桂馥要向妳致敬!妳是在全球強勢行銷洗腦下殘存的、少數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女人!請立刻向政府報備妳的超能力,有一天外星人進攻或電腦機器人叛變時,國家會需要妳!

◎4分~11分:注意門面、對「非遜」也有SENSE的妳,若非具備勤儉持家的上古美德,就是在工作或興趣上有健康完美的寄託,是居家外出兩相宜的夢幻賢妻。

◎12分~23分:滿腹時尚經綸,上了賣場卻礙於彈藥不足?對著信用卡帳單發過一百次毒誓,這將是妳今年買的最後一個皮包?妳的苦,賈桂馥都知道!

◎24分~30分:對奢華時尚有超高敏銳度的妳,就算不是真貴婦,也是具備甲級戰力的「甲」貴婦!請繼續努力上商場血拼,提高妳的「敗家戰鬥值」!

◎31分以上:哇~~~(賈桂馥的驚聲尖叫)~~~妳是貴婦界閃亮如鑽的Superstar!如果妳嫌換季整理丟東西麻煩,請務必通知敝版,賈桂馥將親率浮世繪姐妹團到府服務!

※補充說明由不學無術的賈桂馥所設計的本評量,鑑別度只略優於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僅供姐姐妹妹們餘興參考。若有貴千金貴小姐或貴太太對成績不滿意,敬請海涵!

(本文刊載於2007-09-18中國時報)

中時部落格: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formosa/archive/2007/09/18/198733.html

3 回應 to "貴婦基測 究極自我評量"

很有意思!我得到滿意的結果喔!!~~夢幻賢妻!:P

滿準的吧?!我有幾個出版或媒體界的朋友都在3分以下,大家對分數說明也粉滿意!XD

桂馥姊
啊我第一題就躺倒在地了- 我回答A/W就是我們加拿大這邊可以跟麥當勞抗衡的那家漢堡連鎖店啊! 女兒叫我不用再回答下去了.

出征未捷身先死,常使英雄淚滿襟

淚滿襟的Cecilia阿桑下台一鞠躬

發表留言

Jacquefool in Her Room

Jacquefool in Her Room
六月 2009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  

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

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